评标结果公示——汀溪镇西源村土寨自然村环境综合整治工程(续建二)

日期:2020-07-30 16:31
字体显示:[ ||]

  招标编号为:中禹同施招字[2020]第005号的汀溪镇西源村土寨自然村环境综合整治工程(续建二)建设项目,该工程建设项目施工招标于 2020 年 07 月30日依法公开开标后,评标委员会按照招标文件规定的评标标准和方法进行了评审,根据评标委员会提交的书面评标报告,现将评结果、否决其投标人及否决原因公示如下:

  一、推荐的中标候选人及主要投标内容:

  中标候选人及排名顺序

  中标价(万元)

  工期(日历日)

  质量标准

  项目负责人

  第一中标候选人

  福建源水建设有限公司

  166.5

  90

  合格

  刘文茂

  第二中标候选人

  福建合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166.5

  90

  合格

  邵家树

  第三中标候选人

  福建省禄盛市政园林有限公司

  166.5

  90

  合格

  谢永林

  二、否决其投标的投标人及原因:

  1、                无                          。                               

  三、评标结果公示时间:  2020  年07月30日至 2020年 08月03日止。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评标结果有异议的,应当在公示期间书面向招标人提出。

  招标人:    (盖章)                          招标代理机构:     (盖章)

  法定代表人或                         法定代表人或  

  其委托代理人:(签字或盖章)                       其委托代理人:     (签字或盖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