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礁路雨污管网工程评标结果公示

日期:2020-08-11 16:15
字体显示:[ ||]
 评标结果公示

招标编号为:诚实同安招字(2020)第019 白礁路雨污管网工程 建设项目,该工程建设项目施工招标于 202087日依法公开开标后,评标委员会按照招标文件规定的评标标准和方法进行了评审,根据评标委员会提交的书面评标报告,现将评标结果、否决其投标人及否决原因公示如下:

一、推荐的中标候选人及主要投标内容:

中标候选人及排名顺序

中标价

(万元)

工期

(日历日)

质量标准

项目负责人

第一中标候选人

鑫鼎建设有限公司

203.1

60

合格

王志超

第二中标候选人

厦门骅辉建设有限公司

203.1

60

合格

王凌松

第三中标候选人

厦门四方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03.1

60

合格

唐丽萍

二、否决其投标的投标人及原因: 无。  

三、评标结果公示时间:2020 8  12 日至 20208  14  日止。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评标结果有异议的,应当在公示期间书面向招标人提出。

 

招标人:厦门同安市政建设开发有限公司(盖章) 招标代理机构:厦门诚实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盖章)

法定代表人或                             法定代表人或                          

其委托代理人:          (签字或盖章)       其委托代理人:       (签字或盖章) 

2020 8  11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