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柯镇下山头社区停车场招标公告

日期:2020-08-06 11:54
字体显示:[ ||]
   

招标编号:恩哲(同)招字(2020)第(014)号

下山头社区停车场(项目名称)  / 标段施工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下山头社区停车场,招标人为厦门市同安区西柯镇下山头社区居民委员会,建设资金来自政府投融资,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 招标项目建设地点:  厦门市同安区

 2.2 招标项目实施时间:   202008   

 2.3 招标项目类型: 下山头社区停车场

 2.4 招标项目规模、范围、标段划分:具体招标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及图纸。

 2.5 合同估算价: 发包价413676.88元。 

              2.6计划工期: 30日历日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承担招标工程项目能力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建筑业企业,并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且在同安区注册。

3.2 投标人应当具备的同类工程经验业绩:      /          (类似项目描述);

3.3 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级注册建造师,并已取得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3.4 本次招标   不接受   (接受/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求:/    

3.5 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   /   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  个合格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3.6 本次招标,招标人采用资格后审的方法确定合格投标人。

3.7其他:施工招标文件(小项目施工简易招投标法)-201702月版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  08062020 08 12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09时至11时,下午3时至17时,在厦门恩哲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同安分公司(地址:同安区芸溪居住公园三期银湖西里114号之8-1购买招标文件。因疫情防控需要,本项目的招标文件将用电子文档方式提供,建议不采用现场购买方式,请各投标单位购买前先联系:小吴(联系电话:13774687470),我们将以电子邮件的方式提供。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00元人民币,图纸采用电子光盘每套 50 元人民币(投标人如认为电子版图纸不足以核对工程量清单,可自愿向招标人或代理机构购买纸质图纸,否则视为认可招标人在中标后提供的纸质图纸),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0814

1530分,地点为厦门市同安区西柯镇政府新办公楼308会议室

5.2 因疫情防控,投标文件的递交采用以下两种方式,建议投标人尽量采用第(1)种方式递交:(1)邮寄方式递交:邮寄地址:厦门恩哲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同安分公司(地址:同安区芸溪居住公园三期银湖西里114号之8-1;收件人:小吴;联系方式:13774687470;投标人应自行考虑邮寄在途时间,确保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寄达招标代理机构处,逾期未寄达视为未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将不予受理。

2)现场递交时间:于截标前的工作时间内均可到招标代理机构递交投标文件。递交投标文件地点:厦门恩哲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同安分公司(地址:同安区芸溪居住公园三期银湖西里114号之8-1),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将不予受理。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厦门市同安区政府网(网址:http://www.xmta.gov.cn/)上发布。

七、其他

7.1 本招标工程项目投标担保金数额为: /万元人民币(/)

7.2由于当前正处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推动本工程有序开标,有效减少人员聚集,经请示相关部门,现对本工程开标作出如下修改:

7.2.1投标人至公告发布之日起均可向招标代理机构购买招标文件,按招标文件要求制作投标文件,于截标前的工作时间内均可到招标代理机构递交投标文件。

7.2.2本工程开标时投标人无须到场出席开标会议,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不再核查投标人的相关证明和证件的原件,招标文件中所涉及的内容均作相应修改,投标人应对所递交投标文件的真实性负责。

7.2.3本工程招标文件要求与招标公告不一致的,以本招标公告发布的为准。

7.3 有关本招标工程项目的其他事宜,详招标文件或与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联系。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厦门市同安区西柯镇下山头社区居民委员会

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            

地址:同安区;

邮编:361100

联系人:       

电话:         

传真:    \   

招标代理机构:厦门恩哲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            

地址:同安区芸溪居住公园三期银湖西里114号之8-1

邮编:361100

联系人:吴伟志  

电话:185592018550592-7310064

传真:0592-7310064

电子邮箱:86914546@qq.com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