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规范做好学生资助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0-04-23 10:20
字体显示:[ ||]

    各相关学校、各幼儿园:

  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在学生资助方面我区检查了两所学校。均存在不同程度的问题。为了进一步规范和提高我区学生资助工作,特将主体责任检查中有关学生资助存在问题摘抄下发。各校各园要引以为戒,防微杜渐。有关事项强调如下:

  一、学生资助工作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各校务必提高认识,相关的规章制度实施方案学校领导要审核把关。(曾多次通知,各校要制订学生家庭经济认定办法,学生资助实施方案,校内资助实施方案,制度牌上墙等)

  二、有关全国平台和省平台的数据录入务必及时、准确全面、规范。现在所有数据都录入网络,数据一经审核,时间截止后就无法修改或者撤销。各级都有在实时查看,包括审计署也有在查看全国学生资助中心的数据。

  三、资助档案必须按年度归档,制档。(2019年曾下发过四次通知反复强调)。

  四、资助工作要做细,做小,做实。要做好每一次的工作。

  区资助中心

  2020年4月2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