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同安区人民政府关于厦门监狱行政区扩建项目土地征收启动的公告

日期:2020-08-10 15:17
字体显示:[ ||]

厦同征【2020】50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厦门市土地征收工作程序暂行规定》等相关规定,为了促进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等公共利益的需要,现启动厦门监狱行政区扩建项目土地征收工作。具体公告如下: 

  一、征收范围 

  根据《建设项目选址意见书》(选字第350212201806029号)等文件,确定项目土地征收范围位于同安区大同街道田洋村,具体坐标详见附件,以现场放样测量为准。 

  二、征收目的 

  本征收项目土地用途为安保用地。 

  三、土地现状调查 

  本公告发布后,同安区大同街道办事处将对本项目征收范围内的土地权属、地类、面积及地上附着物权属、种类、数量等现状进行调查、清点、测绘。其中涉及征收集体土地上房屋的,还将组织对征收范围内的宅基地面积、房屋面积、权属状况、人口户数情况进行调查摸底并测绘,届时请被征收人及相关部门予以配合支持。 

  四、自本公告张贴之日起,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征收土地范围内实施抢栽抢建、改变房屋结构和用途、装修、增加附属设施及工商注册、税务登记、非正常户口迁移等不当增加补偿费用的行为;违反规定实施的,不予补偿。 

  五、受托单位 

  厦门市同安区大同街道办事处    

  联系人:林秋贵,联系电话:13850022801。 

  特此公告。 

  

    附件:厦门监狱行政区扩建项目土地征收范围示意图 

  

 

    厦门市同安区人民政府

    2020年8月10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