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仲裁院顺利通过“全国维护青少年权益岗”复核

文章来源:人社局 日期:2024-03-01 10:26
字体显示:[ ||]

  近日,我区仲裁院成功通过团中央“全国维护青少年权益岗”审查复核,继续保持该荣誉称号。自2019年成功争创省级“青少年维权岗”以来,区仲裁院高度重视青少年权益保护工作,紧密围绕劳动仲裁妥善处理劳动争议、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职责,从“护”“快”“调”“防”四方面入手,注重理论研究和制度建设,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审理青少年劳动争议案件的方式、方法,有效促进了青少年劳动争议案件审批工作的深入开展。2021年同安仲裁院被共青团中央授予2019-2020年度全国“青少年维权岗”的荣誉称号。2023年再创佳绩顺利通过全面维护青少年权益岗复核。

  下一步,区仲裁院将继续深化青少年权益保护,创新服务继续提升调解仲裁工作质效,进一步擦亮同安仲裁“青少年权益岗”服务品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