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华润喜力啤酒生产基地”项目抽取评估机构的通知

日期:2022-01-14 16:19
字体显示:[ ||]

  “华润喜力啤酒生产基地”项目需征收位于新民镇洋厝埔村、西塘社区范围内部分土地上房屋及附属物,根据评估机构产生办法的相关规定及《厦门市同安区人民政府关于同意房屋征收项目评估机构产生办法的批复》(厦同政〔2020〕97号)等文件精神,在邀请区财政审核所、征收中心、镇(街)、社区代表、被征收人代表及公证机构参与监督和公证下,抽取产生本项目的评估机构,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22年01月18日上午9点

  二、地点:同安区新民镇(食堂二楼小会议室)

  三、属“2021年度厦门市房屋征收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名单”中的评估机构,于本通知发布之日起三日内将报名参与评估抽签书面函告(评估机构盖章)同安区新民镇人民政府。

  四、采用随机公开抽取的方式,从参与报名的机构名单中产生如下评估机构:

  (一)抽取集体土地上的评估机构

  1、随机抽取五家具备房产评估资质的评估机构,对安置房市场评估价、标准房市场评估价、同区域相同房屋用途的市场租金进行评估。

  2、随机抽取一家具备房产评估资质的评估机构,对被征收房屋价值、装修进行评估。

  3、随机抽取一家具备资产资质的评估机构,对该项目被征收非住宅房屋内机械设备设施等资产搬迁费用进行评估。

  (二)抽取国有土地上的评估机构

  随机抽取五家具备房产评估资质的评估机构,对安置房市场评估价、标准房市场评估价、同区域相同房屋用途的市场租金进行评估。

  五、本通知同时在同安区政府网站公布。

  联系人:黄静玲  联系电话:0592-7202006联系地址:同安区新民镇新民大道1800号                   

  附件:参与“华润喜力啤酒生产基地”项目房产与资产评估抽签须知

  厦门市同安区新民镇人民政府

                                              厦门市同安区房屋征迁服务有限公司

  2022年 1  月  14 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