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不放松 责任挂心中

日期:2020-06-29 08:48
字体显示:[ ||]

  6月25日上午,区委常委、副区长丶副总河长康自展召集政府办、市政园林局、农业农村局(河长办)、生态环境局、城市管理局、新民镇、祥平街道、西柯镇和工业园区管委会、城建公司、同安市政公司和市市政开发公司等单位领导及负责人,并邀请谢小青,顶着炎炎烈日前往埭头溪巡河(徒步)。一行人沿乌涂村324国道上北溪桥、阳翟村双溪口河段、泥山溪中部水闸、西浦水闸、通福桥等往下游开展徒步巡河,现场察看排口排放、溪流养护、河道周边环境、水质现状及下游清淤工作情况。区委常委康自展副区长现场明确指出了存在问题,要求各部门立即行动、协同配合、汇聚合力,以“绣花针”精神,从精从细做好问题整改,切实提升溪流整体环境。

  

  

  

  

  6月25日下午,区委常委、副区长、副总河长康自展召集政府办、市政园林局、农业农村局(河长办)、财政局、发改局、城市管理局、生态环境局、工业园区管委会、新民镇、祥平街道、西柯镇和同安城建公司等单位领导,在区政府六楼常务会议室召开埭头溪流域问题整改分析部署会。会上听取了乌涂溪南岸截污工程方案汇报,研究讨论了乌涂溪沿岸排口整治和村居生活污水处理方法,并按照“立行立改”的原则,对上午巡河发现的“四乱”问题进行了专项行动部署,明确6月26日上午由农业农村局联合城市管理局,依据任务清单严厉纠治河道“四乱”现象。区委常委、副区长丶副总河长康自展强调,围绕埭头溪流域专项治理,要采取挂图作战的模式组织攻坚战,要围绕制约流域水质重点问题,列出表格式任务清单,明确完成时限,逐项推进、逐个攻坚,真正确保治理成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