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安区汀溪卫生院

文章来源:卫生局 日期:2019-05-07 17:17
字体显示:[ ||]

  卫生院名称

  同安区汀溪卫生院

   等级

/

   主管部门

   区卫生健康局

   详细地址

    同安区汀溪镇汀溪街423号

   联系电话

    05927155074

    网  址

 

    概

    况

   厦门市同安区汀溪卫生院(加挂:厦门市同安区汀溪红十字卫生院),地处汀溪镇汀溪街,系丙级卫生院,经组织、人事部门批准举办的全民事业单位,属财政核拨补助性质,为医保IC卡定点机构,开设红十字惠民门诊。卫生院所辖13个行政村卫生所,共计30名乡村医生。卫生院编制31人,现有在编人员26人,其中卫技人员21人:中级职称11人,初级职称10人;其它专业技术人员2人,工勤技能人员3人。年门诊人次平均近1万人次,主要从事基本医疗、公共卫生(预防保健、健康教育、妇幼保健等)为主体的基层卫生服务。

    医院坚持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宗旨,依靠科技进步,发挥人才优势,以挚爱的爱心、热忱的服务、扎实的工作态度和高度的责任意识为群众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

   科室介绍

    现有病床编制数18张,实际开放病床数18张;业务科室开设急诊科、内科、外科、中医科、康复医学科、妇幼保健科、预防保健科、全科医学、医学影像(X线诊断专业、超声诊断专业、心电诊断专业,);辅助科室设置:检验室、X光室、中西药房、中西药库、B超、心电图室;住院部开设:综合病区、处置室、手术室、治疗室;行政职能科室设置:院长室、副院长室、财务室、医务科、健康档案室、卫监办公室;党群机构设置:书记室、工会、红十字会、党政办公室;主要特色科室有康复理疗科,拥有技术较精湛的理疗执业医生。

   医疗项目与收费标准

    见附件

   大型医疗设备配置

      见附件